牡丹江市党政考察团来哈尔滨市考察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牡丹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晶川率牡丹江市党政考察团抵达我市,考察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会见考察团一行。市**王颖、姜明、姜国文、曲磊、石嘉兴和牡丹江市**刘忻、王同堂参加相关活动。

宋希斌代表市委、市**和全市人民对牡丹江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哈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哈尔滨市“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发展格局已初步形成,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特别是近两年,通过大力抓产业、上项目,使城市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一是抓规划,构建了“4+6+1”产业发展新格局。二是抓园区,投资14亿元建设园区基础设施。三是抓招商,真正把人人都变成招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服务。四是抓创新,与哈工大等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使更多科技成果落户哈市。五是抓金融,设立专项引导资金为产业发展服务。六是抓人才,设立人才引进资金推动产业发展。七是抓环境,开展政风建设年活动,**行政问责规定、规范涉企执法行为规定和六条禁令,下大力气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宋希斌说,三年来,哈尔滨累计开工建设2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1800个,完成投资3112亿元,其中竣工项目731个。在不久前举行的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哈尔滨在全省13个地市中,位列开复工项目数、新开工项目数、总投资、2014年度计划投资和1-9月份实际完成投资“五个**”。现在,虽然与国内先进地区兄弟城市比较,哈尔滨的经济发展还有一定差距,但我们有信心通过努力使全市经济再迈上一个新台阶。也希望今后能与包括牡丹江市在内的兄弟城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张晶川说,这次来哈考察受益匪浅,取到了“真经”。近几年,哈尔滨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为省内兄弟城市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动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向哈尔滨学习,在新一轮产业项目建设中保持较快发展速度,让城市的明天更美好。

昨天,考察团一行到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黑龙江赛格**贸易有限公司、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凯斯纽荷兰机械(哈尔滨)有限公司和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就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