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偷iPhone6藏垃圾桶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一部iPhone6手机有多大魔力?一快递公司分拣员看到快件中有iPhone6后,顿时动了歪心思。她将手机取走,藏进公司卫生间的垃圾桶里。没想到,当她下班去取时,垃圾已被人清理,手机不见踪影。虽然她一无所获,但其行为已经**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同时她还要照价赔偿手机主人的损失。

家住江宁的王女士前不久在苹果官网上买了一部iPhone6手机,付了6000多元后,她等了半个月也没有收到手机,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她的手机到了快递公司后,就被偷了,而盗窃嫌疑人正是该公司的分拣员小文(化名)。

小文姑娘是四川人,在快递公司做分拣员。11月5日凌晨5点左右,小文正在工作,突然看到一个特别显眼的快件。这是个贵重物品包装件,经验丰富的小文当即判断,里面可能是个iPhone6手机。拥有一部iPhone6是小文的梦想,但价格对于她来说,有点可望不可及。

看着这个快件,小文迅速瞟了一下四周。此时已是凌晨,车间内寥寥数人都在专注工作。于是,小文迅速将装有手机的快件藏进怀里,然后就去了女厕所。她将手机藏在厕所垃圾桶内,打算下班后再来取。

回到工位上,想着下班就能用上iPhone6了,小文十分兴奋。到了上午10点,小文下班了,她兴冲冲地跑去厕所取手机。但意外的是,厕所已经被打扫过,垃圾桶也已经被收走,手机不见了。

担心自己偷快件的事情败露,小文赶紧回家,并关了手机,第二天也没敢去上班。但她的突然失踪,反而加大了盗窃的嫌疑。

就在她消失后的第二天,快递公司在清点快件时,就发现少了一个iPhone6手机,通过调取内部监控,发现小文比较可疑,而且她突然不来上班,嫌疑更大。于是,公司立即向江宁警方报案。警方很快找到了小文。面对民警,小文沮丧地说出了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的遭遇。

虽然小文没有得到手机,但她的行为已经**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通知其家人后,为了能减轻小文的刑罚,小文家人照价赔偿了王女士的损失。

标签: iPhone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