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综合保税区首次进口俄产大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综合保税区*次进口俄罗斯产大豆,共57批次,重量为1390吨,货值34.8万美元。该批大豆从绥芬河公路口岸直通放行,现已按相关标准抽样送检。

为**进入保税区的货物顺利通过检验检疫,绥芬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施行7天工作制、24小时预约制度。进入冬季,俄罗斯果蔬需求大,检验检疫人员早5点便开始接受企业预约。从今年7月31日起,保税区关检携手进行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将企业出口货物通关过程中所需纸质单证转变为电子单证,企业出口货物实现全程无纸化,不仅为企业降低了成本,还提高了通关效率。除此之外,与大窑湾检验检疫局签署合作备忘录,经大窑湾入境转关的货物可直达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后再实施检验检疫,极大地方便了企业进口,节省了通关时间,为加快区内企业发展、吸引更多企业落户综合保税区提供了有利前提。

据统计,1-10月份,综合保税区进出口货物共3254批次、6.94万吨、货值6160万美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8%、22%、4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