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服男装买货 顺走仓买店主万元手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我家仓买进来个人,他偷走了我放在柜台上的手机。半个小时后我才发现手机没了,调监控后看到了被偷的一幕,现在已经报案。”21日,哈市道里区报达文化嘉园小区一仓买店主张先生向记者反映,说14日下午,一个小偷溜进仓买将自己手机偷走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14日下午1点多,我正在店里做饭,我弟弟在货架后和我聊天,他看见有一个人进来,随后就出去了,我们当时也没在意。过了半个小时,我才发现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丢了。”张先生说,他发现手机丢失后,马上调取自家仓买监控,发现一名穿着黑色棉服、蓝色牛仔裤的中年男子,于13时06分进入仓买,看到收银台无人,便将手机拿走,前后不过10余秒。据张先生介绍,丢失的是部三星手机,去年买时花了13800元。14日,张先生向派出所报了案。随后,记者联系到工农大街派出所姜警官,他说该事已经立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