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三名狱友重操旧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齐齐哈尔建华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专门在早市等处扒窃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扒窃案件10余起。

11月2日,张女士在某早市买菜,揣在衣兜内的一部手机被盗,“2500元买的手机,刚买几天。”张女士很是心疼。近段时间以来,时常发生在早市、商场、公交车的扒窃财物案件,不但给群众带来了经济损失,也降低了群众的安全感,危害了社会*安秩序的稳定,为此,建华公安分局成立了以刑侦大队为班底,抽调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反扒小组,针对扒窃案件多发地的公交车、早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蹲守,采取化装跟踪、调取监控、反复比对等手段查找案件线索。

11月13日9时,民警们在浏园早市布控巡查时,发现3名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他们并不买菜,而是专门盯着买菜人的兜子与口袋,民警们悄悄跟踪,当他们用镊子对一位女士实施扒窃作案时,迅速行动抓获现行。据了解,这三个窃贼曾是狱友,今年10月下旬,他们聚到一起,重操旧业,近二十天的时间 里,在早市等处互相掩护,利用镊子扒窃群众财物10余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