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圈周年庆来袭:2分钟进账5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主妇发力

一口气买了12双鞋

除了*额消费外,还有很多家庭主妇忙着购置一家老小的生活用品,记者注意到,商场内到处都是拎着大小纸袋的“女超人”。在该商场某品牌鞋店当内,市民何莉莉一口气在商场二楼的鞋区购买了12双鞋。

记者看见何莉莉时,她正在试穿一双长靴,她告诉记者,“我盯了很久,现在是时候出手啦。”何莉莉给记者展示起自己的战果,给老公的棉鞋、给儿子的童鞋、给爸妈的防滑鞋、还有自己的4双鞋,总共买了12双。

市民血拼

商场每2分钟进账5万

哈尔滨人究竟多有消费实力?记者在该商场的某品牌女装处了解到,截至当日20时,该品牌的营业额在18万左右,是周末营业额的6倍。

此外,记者从该商场了解到,从12时内购会开始,不到3小时营业额就已破千万。“我们6层楼约有100个收银台,在高峰期,每2分钟我们就有至少5万元进账。”该商场营销主管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