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广州) 绿博会27日启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广州)博览会筹委会20日在广州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广州)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15.1号馆举办。此次博览会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秉承“安全、健康、时尚、娱乐”理念,将展览、销售、洽谈三者有机结合。届时将有200余家企业携2000余种产品参展。

此次绿博会室内展览面积为7000平方米。展区划分为黑龙江省现代农业发展形象展示区、综合展示销售区和洽谈签约区,综合展示销售区设200多个**标准展位,组成15个展示区域,其中以我省主打的乳类、肉类、浆果(蓝莓系列)等**特色产品集中布展,集展示和销售两大功能为一体。组委会方面将邀请珠三角地区、广东相邻省份500多名采购商、经销商、连锁企业到会洽谈采购。本届展会突出三大特点:一是突出专业深度和品牌集中度。本次博览会囊括了我省绿色食品行业主要品牌,专业程度之高、覆盖面之全,是我省绿色食品类省外展会之*;二是突出现场洽谈和采购。展会将通过有针对性的对接洽谈,促成交易,同时也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向广大消费者进行宣传;三是突出食品安全,从展品入场开始把关,**高品质、高品位的展场秩序。

标签: 黑龙江绿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