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乞丐创业身价数百万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的一次意外,让他不幸成为一名聋哑人。

过早辍学,卖画受人欺,睡过*车站,甚至还沿街乞讨……

后来,他开超市、开春饼店,拥有了数**的身家。

在外打拼多年的他,深知聋哑人生活艰难,如今,在他4家连锁店的40多名员工中,有32人是聋哑人。

意外聋哑

尝尽世态炎凉

44年前,刘小云出生在宾县一个农村家庭。

刘小云的父亲是一名乡村教师,一家人靠种十几亩农田,艰难维持生活。

3岁那年,刘小云因持续发高烧不退,医生用药过量,使年幼的他成为一名聋哑人。

到了上学的年龄,父亲把他送到聋哑学校。在学校里,刘小云学会了手语,他的无声世界渐渐有了些许颜色。

刘小云的哥哥姐姐,学习成绩很不错,然而,同时供三个孩子上学,家里却感到十分吃力,初二那年,17岁的刘小云辍学了。

由于是聋哑人,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刘小云屡屡碰壁。父亲托了好几个人,在电线厂为他找了一份工作。

20岁那年,刘小云得知有个女同学在锦州卖画挺**,他的心活了,想出去闯闯。

在父母的反对声中,身上只有100多元*的刘小云,踏上了去锦州的列车。

刘小云找到了同学,在一个商贩的手下卖画。

那段日子十分辛苦,他的画被人*过,常受欺负,后来又被莫名其妙地开除了……

刘小云又来到了葫芦岛卖画。没*住店,晚上,他就在*车站候车室的椅子下面对付一宿。

当时,卖画的人很多,竞争十分激烈,刘小云的脚磨出泡了,**也卖不出几张画。

失去了**的渠道,刘小云的一日三餐无法解决,他便沿街乞讨了3个多月。

来到天津,他的日子才好了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