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两口就餐点半份菜 老板骂人不伺候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12时许,东风新村建行街“御饼堂烤鸭春饼”店,顾客和店方起纠纷。

现场:二老餐桌上没有菜

核实报道: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正值午饭的饭口。

当时,店里食客比较多,几乎桌桌满员。

靠近吧台的一张桌子旁,一对老人呆坐不语,餐桌上一盘菜都没有。

坐在旁桌的食客说,二人是老两口,刚才与店**发生了争吵,现在双方正在怄气,谁也不肯让步,正等待民警前来处理。

记者看到,店**是一名年轻男子,正坐在吧台旁喝茶。

几分钟后,东安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

二老:**骂人不给上菜

老两口向民警大倒苦水。

老汉说:“我的老伴想要吃春饼,可我不想吃。怕菜点多了浪费,我就要半份土豆丝,可他们不给做。”

据老汉说,店**当时说话非常不客气。

因半份土豆丝不给上,老汉又要点一整份,但店**仍不给做,还告诉厨师,什么菜也不给他们做。

“我们就吵吵起来了,我俩的岁数这么大了,他竟冲着我俩破口大骂。”老太说。

据老太说,店****不顾及他们是老人,当着满屋食客的面骂他们老两口。

**:点半份菜让人气愤

随后,民警将仍在喝茶的店**叫到了身旁。

“我们店粥品、水果、咸菜都免费,他们两个人就点半份菜,能说得过去吗?”店**说。

该**说,每有回头客来,他还经常赠送客人菜品。

至于**接待二老,刚开始是因菜点得太少,但后来二老的态度也很强硬,所以他干脆**为二人上菜,无论他们点多少。

店**承认,自己确实骂了老两口,但老两口说话也很难听,他见不惯“倚老卖老”。

民警对双方进行劝解时,记者看到,双方又因为一句话不和,当着民警的面大吵大骂起来。民警见状,只好将双方分开进行劝说。

结果:**娘出面道了歉

老两口称,他们希望店**赔礼道歉,否则就不走了。

而店**则表示,老两口不走就不走,自己坚决不道歉。

双方态度都很强硬,民警也很无奈,只好做起了吧台处**娘的工作。

最后,**娘坐到老两口身边,对二人好言相劝,并代替自己的丈夫道了歉。

二老见**娘的态度诚恳,又经民警劝说,终于起身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