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男子捡手机叫板失主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上午10时许,萨尔图区中五路一汽车修配厂门前,一对夫妇将手机遗失。

配门钥匙丢失手机

当时,家住让胡路区的林先生和妻子刘女士到中五路一家汽车修配厂修车。

修车过程中,刘女士想到,自家店里新雇了一个服务员,还没有店铺大门的钥匙,于是就去离修配厂不远的一家五金店配钥匙。

“因为我的电话很大,平时放在外衣兜里,可能是掏钥匙的过程中,手机掉到地上。”刘女士说。

配好钥匙准备交*时,刘女士一摸兜,发现手机没了,于是赶紧报了警。

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机是三星NOTE3,价值4000余元,刚买不久。

监控录像记录始末

五金店**帮刘女士调取了店前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一中年男子从旁边一家机油店出来,发现地上的手机后,拾起装进上衣兜里。

刘女士见状,急忙去寻捡到手机的男子,但该男子已经不见踪影。

对此,机油店**说,拾手机的男子姓许,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常到他的店内换机油,他可以联系到该男子。

抵赖不成“叫板”失主

铁人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机油店**拨通了许先生的电话。许先生听说失主想找手机,态度极为蛮横,拒不承认拿了手机。

刘女士称,已经调取了监控,她和许先生商量,将手机卡还给她,因为卡里有重要的电话号,但许先生不为所动。

得知刘女士报了警,许先生有些不满:“还**了,我是捡手机,不是偷的,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手机踹碎了?”

随后,许先生挂断电话,并将刘女士的手机关机。

卖民警面子还手机

民警又拨通了许先生的电话,告知许先生,虽然手机是捡的,不构成偷窃,但失主可以通过**起诉,许先生的行为属于拒不归还他人财物。

得知利害后,许先生答应约时间将手机归还。

“我这是给你们民警面子。”许先生对民警说。

19日13时许,刘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许先生已将手机归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