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月嫂1万块钱都难找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马年生宝宝有龙马精神、马到成功的吉祥寓意,再加上今年恰逢“闰九月”,许多冰城女性都赶在年底前扎堆当妈。伴随着这个生育高峰的到来,冰城月嫂难求,母婴经济也变得*热起来。记者近日调查了一圈,发现哈市月嫂市场一“嫂”难求,8000-10000元已成常规价。

记者从哈市玛丽亚、哈尔滨市**医院等多家妇产医院了解到,选择马年生宝宝的人特别多,产房几乎都**。“我的预产期是2015年1月份,早在3个月前就预定了医院。我后来一打听,周围很多跟我脚前脚后生的朋友都安排好了医院,在主*医生那儿排起了大队。”准妈妈霍女士告诉记者说。

小徐的预产期在2005年1月份,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找个万八千合适的月嫂犯愁。小徐说,价*合适的吧没经验,要不就叫价太高,真没想到雇个月嫂这么难。相比之下,准妈妈陈女士比较“幸运”,她经过两个月的寻觅,终于通过朋友找到了合适的月嫂,她告诉记者:“就怕中途出现特殊情况变化,我特意给月嫂拿了1000元定金。”

记者从香坊区横道街附近、道里区买卖街、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等多家中介机构了解到,从目前情况看,预定**的两个月集中在明年1月和2月,有健康证和从业资格的住家月嫂价格集中在8000元-10000元。其中,既有经验又有资质的月嫂早已被预定一空。随着“马宝”的扎堆降生,也催*了母婴用品店的生意。香坊区商圈一婴幼儿用品店的店主胡女士介绍说,仅婴幼儿使用的尿不湿和哺乳期母亲专用的内衣销量就同比翻了一倍,营业额也比往年增加5成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