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秋季车展 长城汽车震撼登场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长城汽车携哈弗H9等新款车型*次亮相冰城,博能集团年终冲量,底价让利龙江百姓尽在哈尔滨秋季车展,18日-24日会展中心B19展位。

长城汽车近期陆续会优先享有车展政策,现*新参展展厅布局发布,这不,作为*次参展哈尔滨车展,你有木有很期待,哈博能集团同样很重视,全员努力建设中——长城汽车B19展位

众所周知,聚焦哈弗是长城*重要的产品战略。为了实现聚焦,公司在2013年3月宣布哈弗品牌*立。一年多来,已有多种款式和级别的车型相继问世,为哈弗品牌的建立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体系**。

重磅来袭:紧凑型——哈弗H2、中型SUV——2015款哈弗H5、城市型SUV——2014款哈弗H6升级版和运动版、小型SUV——哈弗H1、全尺寸SUV——哈弗H9等多款车型。这样看来,哈弗家族已形成了大、中、小、城市型、越野型、柴油、汽油多种规格和多种款式的产品矩阵。

错开车展高峰,平房长城4S店内现已*享车展政策,更多礼品先到先得!

购车签订保价协议,**您的购车权益,实惠到家尽在松花路37号,长城汽车旗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