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高空网购? 刷卡不是事儿!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银联联手东方航空集团,推出***个空地互联“云支付”平台,实现空中网购实时支付。以后,市民乘坐东方航空**航班时可在万米高空进行自助**购物、升舱等商务活动。

据了解,以往乘客在空中购物时,支付模式属于离线支付,无法实现银行卡交易实时传输和处理,容易导致交易***低、坏账率高、***安全风险等诸多问题。该云支付平台推出后,乘客可以通过机载娱乐和服务界面,选定商品或服务,包括购买空中商场商品、机上升舱、付费餐饮等,**实现乘客自助支付,无需按铃呼叫乘务员,刷银联卡即可自助**结算,并且实现了实时支付。

据介绍,飞机上**实时支付,能够避免不同币种****中出现的汇率转换问题、现金支付不被接受等情况发生,为乘客消费提供了便捷安全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