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哈尔滨创博会闭幕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第三届哈尔滨创业就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闭幕。两天时间,共有35000余人次进场,意向性就业登记19620人次,现场签约3157人。

本届创博会活动期间,创业培训(实训)对接346人次,现场发放传单15263份,为5735人提供人事代理。组织开展了人才项目洽谈和对接活动,邀请以色列****组等4个外国**组织、澳大利亚联邦**合作协会等5家境外培训机构参展,还有俄罗斯、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30名技术、管理**带项目参会。**围绕电子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研发、节能环保、医疗以及地铁建设、土壤**、妇女就业与我市有关单位交流洽谈。

在为期两天的“创博会”交流对接中,****人才项目交流展区吸引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9家国外组织机构与我市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就人才引进、联合办学、妇女就业、出国(境)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