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项目受热捧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在本届哈尔滨创业就业博览会上,参展的不仅有大学生自家创业项目,更有便于落地且**的科技创业项目。参展创业项目的共同点是投资小、***。

教育机器人卖到国外

今年7月毕业于黑龙江工程学院的贝振全,目前是哈尔滨极趣客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研发的教育机器人已卖到美国、俄罗斯、荷兰等10余个国家。贝振全的团队共有3人,其共同点是都将爱好融为职业。教育机器人主要用于提高小学生的理工科素养,现在普遍得到家长认同,销量也不错,仅在“双十一”就通过网络卖了8个。

散养黑猪现宰现配送

哈师大毕业生关中仁是大学生村官,他创办的哈尔滨群英汇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专为市民提供放心食品。仔猪出生30天后,便放到山上“散养”,吃玉米和野菜。由于其运动量大、吃喝***,所以猪肉入口滑嫩、弹性十足。黑猪养殖周期18个月,当天宰杀当天市内配送。关中仁将利润让利给消费者,不设门店,只通过**、微博和QQ销售。

污染土壤将得到**

今后受污染的土壤也能得到**。库恩生物是一家中韩合资公司,也是哈市成立的*家以土壤**为主业的环保科技公司,因地制宜研发新产品和***,该项目得到国内外10余项认证和**。据库恩生物韩国负责人廉圭镇介绍,项目的优点是造价便宜、***,且3年前在东北就已试验成功,应用前景很好。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