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行业品牌战略策划 落实才能巩固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一家企业*重要的就是品牌,品牌*重要的就是消费者,因为一个好品牌可以唤醒消费者的购买欲。“品牌的意义就在于,使企业有可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产品或服务或理念,让消费者能够记住企业的*特之处。所以品牌对于来说,价值不可谓不重。橱柜企业对品牌的重要性其实早已了然于心,关键还得看怎么落到实处。”。

企业不仅仅需要制定出适合自身的品牌战略,同样需要掌握其**的实施对策有哪些。很多中小企业品牌战略执行人员,由于对其**的实施对策不是很了解,进而导致其构建自身品牌的速度很缓慢。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的措施有:

一、树立强烈的品牌经营和战略观念

企业有无树立******的战略思想,关系到企业的命运,尤其是在我国**“关贸总协定”缔约国地位后,“洋货”不断涌入我国市场,企业如仍因循守旧,缺乏****的战略思想,就容易被激烈的市场竞争浪潮所吞没。

二、选准市场定位,确定战略品牌

选择商标要注重显著性、*创性,并重视开发商标文化的经济价值。商业企业通常经营的商品种类,少则成百上千,多则成千上万。实施企业品牌战略没有必要、也不可能去发展这么多的品牌商品。而是经过市场调查,从本企业的实际出发,开发一、二个品牌。目前消费品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情况下,我们开发的**要体现出异质性——跟着市场走,甚至引导市场走。**品牌正是开发到了同类别产品中的异质性才获得成功的。

三、多方位地实行品牌**和经营组合

品牌一经开发,就要以*快的速度上网。因为现在是信息时代,通过高速信息公路,可以实现*快的组合经营。其一,新开发的品牌迅速上网,不仅可以迅速进入新品推进的导入期,**营销、拓展市场,还可大量节约必要的广告宣传投入,这种投入是开发任何一个新品所必需的,而且是巨大的。其二,新品信息上网,能以*广阔的视野在全球导求贸易伙伴。其三,随着信息网的普及,网上购物将成为销售的*佳渠道,而这又成为组合营销*直接的组成部分。所以,实施品牌战略,不可不运用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