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原南岗区瑞霞正宗老砂锅居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南岗瑞霞老砂锅居是哈尔滨**家以砂锅坛肉为主题的特色餐厅,**老店传承**,品味一绝。其主要特色包括

一、 砂锅:味道正宗、鸡汤特色(用的是本地土鸡和鲜姜等多种材料熬制而成并可增强体质)、原汁原味、无任何添加剂。采用优良原材料,为广大顾客打造:绿色、营养、健康、安全,并且以食不离补、补不离食的科学膳食为主题的特色小吃。

二、 坛肉:其造料精良(是本家*特配方),肉质松软、肥而不腻,原汁原味,是老少皆宜的美味佳肴,令广大顾客回味无穷。四,本店有特色砂锅三十余种,其中‘豆腐丸子鸡块 为正宗南岗市场砂锅,还备有各种特色麻辣锅,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特色狮子头采用品牌前槽肉馅搅拌而成,口味*特,回味无穷。

三、 特色狮子头:采用品牌前槽肉馅搅拌而成,口味*特,回味无穷。

四、 本店有特色砂锅三十余种,其中‘豆腐丸子鸡块 为正宗南岗市场砂锅,还备有各种特色麻辣锅,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特色狮子头采用品牌前槽肉馅搅拌而成,口味*特,回味无穷。

五、 ***,市场大,竞争小,***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