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休闲食品店赚钱吗?市场前景分析!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开休闲食品店**吗?现在食品店多种多样,休闲食品也是其中的一种,今天,关于开休闲食品店的发展前景,就来为你分析介绍一下,看看开休闲食品店**吗!

开休闲食品店**吗?开休闲食品店市场分析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文化的飞跃发展,人们正从温饱型步入小康型,崇尚休闲旅游、健康饮食,已成为人们的追求。因此,顺应时代的食品行业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势头和越来越广的市场,从事休闲食品有着广阔的利润空间。

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休闲食品制造业**工业产值4364.54亿元,同比增长27.53%;实现销售收入4304.03亿元,同比增长31.39%;实现利润117.71亿元,同比增长52.87%。

休闲食品行业在规模增长的同时,品种和类别也大幅度增多。目前,市场上大行其道的休闲食品共有以下几大类:谷物膨化类、油炸类、非油炸类、食糖类、肉禽鱼类、干制果蔬类、饮品等。但中国休闲食品产量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相距甚远,尤其同世界休闲食品消费大国美国相比,中美两国人均消费差距约为150倍。

现时,开休闲食品店特别适合创业的项目。往往选择比决定更重要,如何选择加盟休闲食品连锁品牌比决定从事休闲食品来得更难。建议实力支持,找一个有实力的公司,有一定市场份额的休闲食品品牌加盟,可赢得*大商机,其理由如下:

1. 有实力的公司产品类别全,品种多,广告投放已成一定的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民族的消费者。

2. 有实力的公司可以打造自主品牌,具备自己的风格,在纷繁复杂的食品市场,特色决定选择,特色就是吸引消费者的磁场。

3. 有实力的公司产品通常选择考究,精工细作,价格实惠,以此形成品牌效应,谋求长远发展。

4. 有实力的公司和有实力的产品制造商强强联合,产品质量、后续服务更有**。产品的更新换代比较快,能始终刺激消费欲望,从而提高顾客回头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