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怎么创业挣钱?(2)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诀窍:汽车美容虽然不如汽车生产、汽车维修的科技含量高,但同样也是技术活,从清洗、打蜡,到修补、装饰,每一样都要认认真真,技术水平、服务质量是**不能打折扣的。此外,春节期间可举办一些促销小活动,如赠送清洗服务、中国结挂饰等,提高服务附加值,同时也可借此积累客源。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新奇特玩具

虽说经济危机的压力比较大,不过,孩子们的玩具之梦还是没有停,一些新奇特玩具的吸引力还是特别好。这些玩具有的有奇怪的表情,和声音,能模仿人做各种动作,给孩子带来了一定的乐趣。所以,这样的项目是创业*选。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开女装店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好*,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选。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老年护理咨询

有一天你将搬走,离开见证了你美好年华的家,最后还要面对许多烦琐的事务。帮助老年人找到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安度晚年,使进入新环境变得轻松,这项服务对已经历了无数人生风雨的老年人来说,是弥足珍贵的。这一行业可做的事有很多,比如你可以帮助调查新住宅、寻找地产经纪人、售房、物品打包、安排并协助搬家并在新家处帮忙卸载。如果你想经营搬家助理的业务,大约需要投资1万美元左右,另加一部车,购买第一批包装材料,一辆手推车,一个工具箱以及专业制服。

以上这些万元生意有你看中的吗?一万块*做什么生意能**你有想法了吗?希望上面的项目能对你有所启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