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怎么创业挣钱?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经营方便灵活,经营好了一样不耽误**,适合大多数创业者,想用一万元创业**?下面这些商机你不能错过。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上门出租服务

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业余的消遣是无所不在的,这里说的是上门出租影碟和书籍。每天只需一个背包,打印一些宣扬单,进一些影碟和书籍就可以开张了。具体操作可以自己再**,平均每天保守的估量可以*50左右,书籍就租当月期刊杂志或*近**书,不要搞庞杂了。

现在虽然到处都有出租店,但现在人的繁忙使他们没时间去的太多,我就经常在家无聊的时候就想看哪部片子但又不想到店面去租的时候,如果有人送上门的话我肯定会租,就算原来没打算看的朋友也有可能租的。此投资总金额在(小于2000)适合一般没多少资金的朋友做个原始积累。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宠物托养所

春节长假,旅游自然成为许多人春节休闲的*选,而家中的狗宝贝、猫宝贝们怎么办?找“宠物托养”。于是,宠物托养所,或是在宠物店的基础上提供寄养业务,就成为春节的另一商机。据了解,宠物托养的经济收入不错,宠物猫的寄养费约30元/日,宠物狗的约在50元/日,名品宠物或体形较大的宠物,收费还要贵。

经营诀窍:经营宠物寄养业务,经营者要有合适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资金,需要了解清楚不同宠物的习性,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玩具。建议在提供寄养服务的同时,还可提供宠物美容、宠物训练、宠物医疗护理等服务。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数码维修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等各种数码产品的普及量已经越来越大,而这些数码产品也天生高贵,稍一折腾就容易出现故障,而数码维修店的诞生也消除了很多人的烦恼,同时也能*到*,何乐而不为呢?而以手机维修店为例,除开房租成本,仅仅几千元的设备投入就能成功开店,绝对算是本小利大的好项目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声音美容

传统的形象美容已越来越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改善声音正在成为人们重塑形象的追求。目前在一些地方出现的声音美容,主要是让专业人员教会人们如何控制和护理声音。如在什么时候如何处理语调、哪个地方应注意口型的变化等等。在做声音美容的顾客中,一般以节目主持人和学生、教师以及公关接待人员居多。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特色水吧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巨大,利润丰厚。什么小本生意好做?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一万元怎么创业挣*?汽车美容店

人换新装,汽车也要扮靓!尤其是每逢春节,车主都喜欢把爱车开到美容店,打扮一番,一方面图个新年焕然一新的好彩头,另一方面走亲访友有个好形象。因此,开家汽车美容店,不仅能赶上淘金好时机,而且今后的发展也不错。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60%以上的高档汽车车主和30%以上的低档车车主,都有汽车美容养护的需求,这一市场容量至少为200亿人民币。汽车美容已成为新的创业热点,市场需求潜力巨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