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火车票调整抢票时间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避免*票高峰时段12306登录缓慢,28日起铁路部门调整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D、G字头列车**单*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其中,高铁票(G)**是下午14时统售。哈尔滨西站的车票起售时间为10时,哈尔滨站为10时30分,哈尔滨东站为11时。

自11月2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点从原来的16个调整为21个,即8时至18时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同时D、G字头列车**单*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此前,全国*车站的放票时间**分为16个时间点,所有“G”字头列车起售时间为14时,“D”字头列车起售时间为11时,其他车次的车票随各车站时间开售。

哈尔滨三大*车站的车票起售时间都在上午:哈尔滨西站的起售时间为10时,哈尔滨站起售时间为10时30分,哈尔滨东站的起售时间为11时。

12306推出网络购票后,已经多次调整车票的起售时间。铁路部门表示,分散车票起售时间是为了避免旅客扎堆购买车票,造成网络拥堵,为购票带来不便,将起售时间分散到不同的时间点,可以缓解网络的拥堵,让购票更加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