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3万余考生将激战国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5年度“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明天开考。3万余名龙江考生将奔赴15个考点的1000个考场。人社部门提醒,考生须在考试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笔试时带齐准考证和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尚未拿到准考证的考生,须在今天12时之前,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监考人员将在考前2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的考试注意事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不能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成绩及*低合格分数线可于明年1月10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