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将举办第15届国际冬泳邀请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第15届哈尔滨**冬泳邀请赛将于2015年1月5日在露天的松花江天然水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选手将参赛。

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1983年哈尔滨成立了冬泳协会,并举办北国冬泳比赛,这是国内*早的冬泳赛事之一。

本届冬泳邀请赛将由专业团队设计打造面积超过4600平方米的赛场,届时进行25米逆水蛙泳、25米逆水自由泳等16个组别竞技,严寒的天气对中外选手们将是*大考验。

此外,冰雪乐园设置了八大主题冰雪游乐活动,分为冰帆、雪地摩托、冰滑梯、儿童乐园及餐饮服务等十余个功能区,可接待近**游人。与此同时,冰雪乐园也将成为哈尔滨“**青少年上冰雪”大型青少年冰雪健身的指定活动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