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一家自拍照相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前 景:毕女士把自拍定义为一种新的娱乐消费方式,而且是一种价位适中的快速消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摄影也会有着更多重的需求,尤其是年轻群体,更强调摄影个性,注重拍摄空间的私密性等等,而自拍正好能满足这些需求,它给人们提供了在婚纱摄影、**摄影之外的更多拍摄选择,因此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风 险:目前北京市场上的自拍照相馆,记者知道的就有4家。毕女士认为,竞争是好事,有竞争才有提高。但是,由于这一行业入门比较快,如果出现跟风潮,满大街都是的话,一些自拍照相馆为了节省成本,购买一些便宜的灯光设备,降低影棚的专业性要求,就会直接影响到拍摄效果。这样的话,顾客就会认为,自拍照相馆拍出来的照片就是不如传统影楼好,进而会影响到大家对整个自拍行业的看法。这是对自拍照相馆来说比较大的风险。

另外,目前很多人对自拍有认识误区,以为自拍就是拿起手机拍自己,或者把相机设定成自拍模式就可以了,还有部分人对自拍的认识停留在传统大头贴阶段,如何让更多人了解并接受,愿意体验这种自由、随性、洒脱的拍照模式还需一定的时间。

经营自拍照相馆的第三方面风险在于:由于照相馆按小时收费,卖的是每天的营业小时,但是遇到有的顾客迟到,这样就导致后面的拍摄整体延时,这对自拍照相馆来说非常被动,时间损失也就是**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