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暖房子”改造那些事儿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七台河市暖房子改造工程从今年开始实施,将历时3年。改造对象即优先对*急需的老旧小区及低温住宅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外墙保温、外墙涂料粉刷、屋面保温防水、更换单元电子门等。该项目计划改造18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2013年计划改造64栋住宅楼,合计40万平方米。

*幸福的大忙人

这阵子,家住七台河市桃山区七彩城的退休干部艾大爷顾不得和老哥们聚会、聊天,有人约他,他告诉人家:“没时间,市里给我家住的楼改造呢。”每当说起这话时,老艾心里充满一种幸福感。

不幸福才怪呢?老艾家住这里近20年了,房子当年建设时外墙未做保暖,况且他家是靠“大山”,屋子里冬天凉、春天返潮,深受其苦。在这里住了20年了,老艾连做梦也没想到,连这老房子市里还会给修。令老艾诧异的还不止于此,原以为市里把墙体用大约7公分厚的保温板贴上就可以了,可是,接下来的惊喜是一个接着一个——把原来关也关不严、锁又锁不上的破旧的单元门换上了崭新的电子门;把楼道墙壁和楼顶全部清理见底儿,重新粉刷,连楼梯扶手和墙角线也刷以崭新的朱红和黑色的油漆,整个老楼,从里到外,焕然一新。仅从这件事儿上,老艾看出市里的“决心”了,就是一定要让咱老百姓住上暖屋子。这时,老艾从心底往外,*想说的两句话是:“感谢市委、市**!感谢党培养出的给老百姓干实事儿的好干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