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博物馆拟2016年建成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黑龙江省博物馆馆标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评选工作结束,本次评选出的一等奖馆标设计方案从即日起投入使用。

本次馆标创意方案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踊跃参加,包括较高设计水平的设计公司、广告公司、设计师及有*特创意构想的个人等等,共有189份作品参赛,并*终评选出1名一等奖。一等奖作品被确定为龙博新馆标,该作品以阿城金上京故地发现的铜坐龙为创作题材,色彩采用黑龙江省博物馆*特的巴洛克式建筑的颜色符号,彰显*具的地域魅力,标识字体采用郭沫若老先生1962年亲自为龙博题写的馆名,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这幅新馆标设计作品在彰显龙博*具的地域魅力的同时,还体现了历史的沉淀和厚重,符合黑龙江省博物馆的气质和特点。

记者获悉,位于松北区月亮湾的新馆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计划于2016年建成,届时,位于南岗区红军街46号的老馆仍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