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持续大雪 冰天雪地上演温情救援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受入冬以来*大一次降雪天气的影响,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道路积雪严重。

为**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农垦建三江交警大队前锋交警中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严重影响,全力**道路安全畅通。

由于路面积雪情况严重,一些车辆陷入雪中无**常行驶,不少人已经放弃乘车选择步行外出。

我是刚从三江回来,这雪大路滑扎雪坑里了,要不我自己肯定是开不出来,多谢交警他们帮我推出来车。

面对这场强降雪天气,前锋交警中队以雪为令,按照“警力跟着天气走”的工作要求,在事故易发路段、坡路设置巡逻点,在辖区实行动态巡逻,防止因冰雪路滑车辆出现拥堵和滞留,服务百姓出行。

虽说现在外面车辆比较少,车速都不是很快,但是我们还得**24小时在路上巡逻,再有突发事情的时候,**时间赶赴现场。

张瑞虎老人今年77岁,*自居住在黑龙江省虎林镇同南村,该村距离虎林市城区还有近15公里的距离。由于连日来被大雪围困,老人着急上*、突发心脏病,生命垂危。

当地派出所接到**后,立即安排人员前往营救。由于道路积雪严重,大型推雪铲车在前面开道,边防派出所车辆和120急救车跟在后面,及时赶到了老人家里。张瑞虎老人被边防官兵和医护人员搀扶到救护车上。

我上不来气,眼看就要死那感觉。气喘不过来了,一看就要完了,之前在(家里)那个地方。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救援后,老人被成功地送到了医院。由于*救及时,现在张瑞虎老人意识已经清醒,转危为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