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研发出720度全景拍摄视觉技术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足不出户,在电脑或手机上,可轻松看到大到一个景区,小到一个皮包的外部及内部构造全景,且可左可右,可近可远,给人身临其境般的直观感受,短短几十秒就能对整个物体周围的环境、信息等**了解。这种新兴的视觉技术就诞生在大庆市服务外包园内,名为“720度全景拍摄”技术。

这种全景拍摄技术,出自于几名“90后”创业者之手。数**面照片,经他们自主开发的软件处理,一张“720度全景图”便可**地呈现在你面前。因其能全方位地展现物品,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好。研发这种***的小团队共有6个人,除了一名“80后”外,包括“**”周文野在内的5个人都是今年刚刚毕业的“90后”,他们组建的视野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在服务外包园内小有名气。

“要是没有服务外包园的扶持帮助,我们根本无法进行技术研究,更别说是开公司了。”谈起创业经历,周文野有说不完的感谢。两年前,公司成立之初,大家还都是在校的学生,由于所学专业都与计算机技术有关,大家都想利用所学专业干出点名堂来,就有了一起创业的想法。空想容易实践难,没*、没地方、没设备,连开公司*基本的条件都不具备。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时,服务外包园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办公场所,还给他们免费提供了电脑、桌椅等办公设施,又请专业老师对他们进行培训。

公司成立后,为了能生存,他们*初面向学生做一些三维动画、CAD画图等培训,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后,效益还可以,但周文野意识到单纯做培训没有出路。2013年,周文野与自己的小团队商量后决定转型,专做“720度全景拍摄”,为企业提供视觉包装。

不懂营销,不会谈业务,加之公司小、实力弱,碰壁是必然。公司转型半年后,几乎运转不下去,大家吃饭都成问题。

得知周文野创业小团队的困难后,服务外包园再次“雪中送炭”,为他们介绍客户。有了外包园“搭桥”,周文野创业小团队的“720度全景拍摄”得到了本土一些知名企业的认可,几家大公司还跟他们签订了合同。之后,各种签单纷至沓来,还有很多外地企业慕名而来,这更加坚定了大家继续把公司做大的信心。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周文野说。

目前,周文野的小团队正在着力研发一款新软件,希望把“720度全景拍摄”**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人们只要坐在家里就能随意操控这个软件,无需繁琐的技术。

据了解,服务外包园现有企业630家,有“华拓数码”、“京北方”等在国内知名的企业,也有300多家像视野科技这样的中小型服务外包企业,占到了园区一半以上,这其中不乏“90后”创业者,他们有热情有干劲儿,都在为梦想打拼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