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南岗客运站内部改造完工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南岗公路客运站内部改造工程日前完工,并于昨天(1日)正式启用。改造完成后,该站将实行候车售票分离制,区分购票、候车入口,无票乘客将禁止进入候车厅。客运站门前还设立了实时显示余票的LED屏,从而防止倒票“黄牛”的出现。

南岗公路客运站是哈市目前客流*大的客运站,建设年代较早,站舍陈旧老化。为了更加方便百姓出行,降低站舍的安全风险系数,**客运站良好的运营秩序,南岗公路客运站日前进行了售票厅、侯车厅分离改造。改造后的售票厅、侯车厅于昨天正式启用。

南岗公路客运站工作人员表示,改造后的客运站入口将由原来的单一入口变更为两个“专属入口”——即购票入口和候车入口。这两个入口是相对隔离的,即旅客从两个入口进入客运站都可直达二层,但如果想从售票厅进入到候车厅必须凭票,且通过安检方可进入。

改造后,在售票厅一、二层购票的旅客,可分别持票从本层候车厅入口经过安检进入该层候车区。其中去往五常、大庆、安达、牡丹江、尚志方向线路的乘客可在二层候车、登车;去往其他方向,且在二层购票的旅客则需从二层候车区乘滚梯前往一层候车厅。这样旅客就形成购票、安检、进站、候车过程的单循环,避免以往二楼售票、一楼候车时,旅客上下奔波造成的对流。

装修完毕后,南岗客运站入口处还设置了一个LED显示屏,滚动显示各线路车辆的剩余票额。乘客可以清晰地获知所乘坐的车辆还有多少剩票,这样很大程度上防止站外倒票“黄牛”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