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有大型招聘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人才服务局获悉,2014年“冬之蕴”大型招聘会将于12月5日8时30分在市人才中心拉开序幕,本场招聘会连开两天,将是今年*后一场大型综合招聘会。

用人单位即日起开始报名

此次招聘会仅设100个展位,用人单位需提前接受审核后才能入场参会。

欲参会的用人单位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先登录大庆人才网(www.daqinghr.cn),进入“招聘会单位报名窗口”。网络报名通过后,用人单位经办人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在招聘会举行的前**到“招聘会报名窗口”确认参会。两天的招聘会都在8时30分开始,11时30分结束,展位由市人才中心免费提供。

岗位更适合应往届毕业生

本场聘会预计将有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千余个用工岗位。

另外,此时正是用人单位储备人才的时期,所以多半岗位比较适合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如营销人员、计算机操作员、文秘、幼师、会计、讲师等。

记者了解到,我市技术型人才仍有缺口,建议学习电焊、机械维修等专业、还没找到合适工作的毕业生到招聘会现场看看,也许能找到适合的工作。

市人才服务局的工作人员提醒,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一定携带毕业证书及各专业等级证书,以免应聘时带来不便。

今年还有8场小型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除在本周五和周六两天的“冬之蕴”大型综合招聘会外,市人才中心和市人才龙南分中心本月还将举办8场小型招聘会。

据了解,市人才中心将于12月11日、19日、26日和31日举办小型定期招聘会;12月3日、10日、17日和24日在市人才中心龙南分中心也将举办小型综合招聘会。

如有变动,市人才服务局将会另行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