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客运站改造完 买票乘车分开进站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哈市南岗客运站全面完成升级改造。旅客分别从不同的入口进入售票厅和候车厅,站内实行“单行线”设计,避免旅客“对流”,方便旅客出行。

9时,记者来到南岗客运站看到,运站正门处分别设立售票厅和候车厅的进出通道,客运站内设置明显的“售票厅”、“候车厅”标识。旅客在进站时就实现了分流。

据南岗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改造后的南岗公路客运站将售票厅和候车厅分开,可以有效地抑制社会闲散人员进入车站候车厅,旅客在站内不用再走回头路,方便旅客的同时规范了站内秩序。另外,客运站还将开辟售、检票“绿色通道”,为病患等旅客代购客票,提供轮椅、担架,直接送上车,**照顾好“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群体。

为了调整南岗客运站站内秩序,让旅客购票、候车、乘车更加方便,南岗客运站将从8月中旬开始对站内进行改造。哈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后,一楼将变为新的售票厅,并且陆续取消、迁移现有商服,给旅客提供更大的购票空间;二楼全部为休息、候车厅,并设立安检设备;二楼另设登车通道,乘客可以从这个通道直接前往位于一层室外的发车区登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