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国税自助办税服务方便纳税人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佳木斯市国税局大力开展自助办税服务,现有自助办税终端机已开通了纳税申报、ic卡抄报税、发票认证等多项功能,使纳税人享受到更为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标志着纳税服务工作又上了一个台阶。一是为纳税人提供了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渠道,纳税人可通过选择自助办税终端办理涉税业务,实现办理涉税事项的“零”时间等待,从而有效缓解了办税服务厅排队难的问题。二是相比在办税服务厅的轮候,自助办税终端可以在一台终端上***办理多项涉税事项,从而大大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和成本。三是分流服务窗口的办税业务,减轻了办税服务厅人员的工作压力,使他们能有更多的时间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从而提升整体的纳税服务水平。截至目前,纳税人借助自助办税机共完成专用发票认证份数56793份、申报户次865户、发票验旧户次429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