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市国税局加强发票监管力度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五大连池市国税局以规范执法、降低风险为目标,着力加强发票管理,取得明显效果。

加强对新办税务登记纳税人的管理。**对新办理税务登记且使用发票的纳税人加强管理,税收管理员及时入户核查纳税人发票用票信息,**关注发票保管、使用、开具等各个环节是否规范,严防违规用票。

加强异常用票户预警管理。**对行业和规模类似的用票户分析对比发票领用数量、开具数量、开具内容及月纳税额,将用票量异常的纳税人列为预警对象,查找疑点和存在的问题,对其发票开具情况进行详细调查,**按规定使用发票。

强化“补税”监控。对连续3个月发票超定额补税且补税额占其应纳税额20%以上的纳税人进行**预警,加强**监控力度,并提高其营业额和月定税额。 加强日常发票抽查。将发票管理工作向日常税收业务领域拓展,税源管理部门按月按季同发票管理人员进行发票盘点检查,防止出现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