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届大学生雪雕比赛开铲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第27届哈尔滨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的**项赛事——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太阳岛水阁云天景区开铲。比赛进行4天,将于10日结束。

在8号雪坯上创作的是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冰雪雕塑专业的大四学生夏继亮、安冬、夏光成,带队老师是权振龙。虽然他们是年轻的90后,但可是雪雕比赛的“前辈”,从大一开始,他们已经参加了四年雪雕比赛,曾经获得雪雕比赛银奖的好成绩。“成风破浪”是他们这次参赛作品的名字,也展现作品的主题“青春梦”。夏光成说,每次来参加雪雕比赛都很兴奋,看到完成的作品,感到很自豪,但要在零下17℃的气温下连续作业10小时以上,确实很冷。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是历练。

据了解,本届雪雕比赛由省教育厅和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通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雪博会组委会共收到省内35所高校的115件参赛作品。经过相关**审核,*后35件设计作品入选,取得第二届全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参赛资格。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东北农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25所高等院校的35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学生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本届雪雕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佳创意奖、*佳技巧奖和**奖等若干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