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林:办菌类培训班促就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根据转型发展保就业、保民生、保稳定的需要,大海林局举办了“2014年失业人员菌类种植培训班”,有21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黑龙江生态学院林学**工程师刘瑰琦授课,对灵芝菌、猪苓、天麻等林下药用菌的植物学特征、生物学特性、栽培技术、良种繁育、收获加工及市场前景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参训人员对种植灵芝菌获利的期望较高,将在***的引导下着手实际种植。

据了解,此次培训得到了森工总局社保局的支持。总局社保局积极向省委、省**以及省社保局等相关部门争取资金,为林区失业人员开展技能就业培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金**。

此次培训邀请黑龙江生态学院林学**工程师刘瑰琦授课,对灵芝菌、猪苓、天麻等林下药用菌的植物学特征、生物学特性、栽培技术、良种繁育、收获加工及市场前景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