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顶级艺术家汇聚“艺术哈尔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当代**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再次来到了哈尔滨市民身边。哈尔滨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当代艺术的魅力——第二届“艺术哈尔滨”活动即将启动,包括朱雨泽在内的30位享誉国内外的**艺术家汇聚哈尔滨艺汇家商业广场。

第二届“艺术哈尔滨”暨**当代艺术作品展系列活动将于12月16日隆重启幕,本次活动是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中国抽象艺术联盟、北京铸巢艺术馆协办,金太阳投资集团、黑龙江艺汇家文化商业广场、北京艺汇家投资集团、黑龙江手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12月16日—22日,将有超百幅国内外当代艺术**作品在艺汇家广场三层平安街向市民免费开放展出。

“艺术哈尔滨”,作为文化和商业相融合的新型文化业态,已经成为宣传哈尔滨的又一个重要的文化品牌和城市名片。艺汇家广场为配合“艺术哈尔滨”的举办,还筹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倾力打造的**音乐工场、“艺汇家杯”*届**创意艺术美甲大赛、手尚DIY艺术交流互动活动、*有的A15艺术天阶都将同时启幕。此外,广受业内关注的“*届艺汇家·文化商业**”也将于16日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