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技师学院学生足不出校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省*大的实训基地,哈尔滨技师学院实训基地自2009年成立以来,就坚持把车间“搬进”学校,让每一名在校学生不出校门就有实践的机会,毕业就可直接上岗。

对于技工学校来说,在校能够获得实践的机会尤为重要,哈尔滨技师学院实训基地主任李亚军向记者介绍,目前实训基地共分4个,包括机加实训基地、电气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和电梯实训基地,可同时容纳数百名学生进行实训,数控机床、机械加工车床等,在实训基地里全都有。2011年实训基地与哈尔滨天正明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企业将相关产品的组装工序提供给电气实训基地的学生,同时提供所需的零配件,在工程技术人员和实训指导教师共同指导下完成实训科目。*终实训基地节省了每年约50万元的实训耗材,达到了实训目的,学院获得了每年30万元的厂房使用费,企业节约了产品组装工时费。这就是“引企进校”带来的*大实惠,实现了互利双赢。 5年来,实训基地已经将数十家企业的生产加工任务引进来,每一名学生在实训基地里实际操作的时间多达70%,学生毕业那天就成了加工“成手”,到企业后无需再培训就可直接上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