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拟在哈南建乘用车基地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经开区获悉,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拟投资65.97亿元,在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实施“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乘用车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今后,哈飞汽车将淘汰路宝、赛马、赛豹车型产品,新增长安福特C346和I06系列车型,整车年产能力为20万辆。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次公示。

据了解,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设立,在哈市拥有以南海路相隔的新、老两个厂区,老厂区拥有年产20万辆微车生产能力,产品为中意V5、**、小**等;新厂区拥有年产20万辆轿车生产能力,产品为路宝、赛马、赛豹、HF3、悦翔(代工长安集团产品)。

此次长安福特实施的“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乘用车生产基地项目”在位于平房区征仪南路1号的哈飞新厂区。为适应新产品生产需要,长安福特公司将对新厂区现有厂房及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线进行设备更新、升级,对公用环保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完成之后,生产乘用车整车总产能不变,仍然为年产20万辆。

乘用车生产基地项目将新增和改造主要生产设备1911台套,大幅提升厂区生产工艺的先进性。其中,新增的一条冲压线采用机械手自动化压力机生产线,可自动完成自坯料到零件的加工和运输,完成零件多道工序的连续生产;涂装车间采用机器人自动喷涂及喷漆室洁净技术。

据介绍,此次改造将淘汰哈飞路宝、赛马、赛豹车型产品,拟新增长安福特C346和I06系列车型,达产后,C346系列车型和I06车型可达年产12万辆;原新厂区代工长安集团产品悦翔V3将继续代工生产,产量为8万辆/年。据悉,项目除对新厂区现有46.66万平方米范围全部利用外,还将新征地8万平方米作为商品车停车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