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火锅火爆冰城 酷寒热辣好巴适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巴适,在四川方言中有“太好“、“很好”、“舒服”、“安逸”、“超级爽”等意思。在这数九寒天的冰城哈尔滨,一锅“红汤、红油、红辣椒”的川味*锅,是不是能让您在大快朵颐中,产生强烈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呢?一大片热辣肥牛入口,您是否会从心底呼出一句“好巴适哦!”

不知从何时开始,川味*锅在冰城哈尔滨日渐*爆起来,哈尔滨街头巷尾很多川味*锅店悄然营业,并吸引着寒冷冰城哈尔滨的大批追随者。近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和闽江路路口,一家名为“蜀匠巴适*锅”的24小时川味儿*锅店在严寒中盛装启幕,400㎡的营业面积,主营正宗川味辣*锅、鱼头锅、小吃夜宵为一体的24小时营业特色餐饮店,带来“蜀”于你的“匠”心美味,和*有的巴适用餐体验……

据了解,蜀匠巴适*锅所有食材均由四川空运而来,新鲜食材摆在食客眼前,麻辣锅底、小石磨古法磨制老豆腐、油炸**球全部现场制作,制作过程尽收眼底,这在遍地川味*锅的冰城还是首家。作为一家24小时营业的特色店,蜀匠巴适*锅以*特的口味,以及新潮、个性化的就餐环境,吸引大批了“辣粉儿”前来探店。

哈尔滨著名的网上吃货“冰城小胖”告诉记者,这里的装修非常有特色,川西民居风格用青花瓷点缀,平易近人又不失档次。菜品很讨口碑,其中,会说话的鱼头锅、大刀片青笋、一楼现磨豆腐、自发豆芽、招牌牛黄喉、屠场毛肚、不一样的虾滑、一楼炸酥肉、四川正宗的必吃油条,还有大串嫩牛肉、鲜鸭舌、菊花鲜鸭胗、屠场毛肚,以及五香肠头、空运鸭肠、鲜牛舌、耗儿鱼等都是桌桌必点的美食。锅底坚持老*锅的熬制工艺,采用上等的牛油、辣椒、花椒等天然调料,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添加剂,熬出的锅底麻、辣、鲜、香,让哈尔滨的食客们也能吃到地道四川老*锅的纯正风味。

饭点儿,巴适*锅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在*力作用下,*锅中的汤卤处于滚沸状态,食者们边烫边食,热与味产生十分诱人的鲜香让人回味无穷。但正宗吃货,绝不满足单一口感。*锅与甜品的激烈碰撞,是网友“月花泡泡”最喜欢的。“泡泡”告诉记者,这里的甜品一上口就知道采用的是上等原材料,口感不输专业甜品店,花果茶采用多种鲜甜水果熬煮制成,甜热浓香的一大杯,解腻、解辣、解馋,每次喝完都要把水果一粒粒一颗颗夹出来吃掉,那叫一个舒坦。

想象一下,带着饥肠辘辘和一身寒气,一大盆热辣的巴适*锅出现在面前,配上手切羊肉、肥牛、毛肚、鸭血、鲜菇等特色美食,哎呀呀,各位吃货们,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呢?那还等啥,赶紧把*锅吃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