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濒管办在绥芬河市设办证室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濒管办黑龙江办事处与绥芬河市人民**,就共同做好濒危物种进出口履约工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为国家濒管办黑龙江办事处绥芬河**室揭牌。据悉,国家濒管办黑龙江办事处绥芬河**室的设立,也是国家濒管办*次在地级以下城市设立此类机构。

据了解,今年4月,俄罗斯联邦向《濒危野生动植物种**贸易公约》秘书处提出请求,希望将蒙古栎、水曲柳两种珍贵木材列入《公约》附录三,该附录于今年6月24日生效。这意味着中国进口俄罗斯蒙古栎、水曲柳的企业,需要获得国家濒管办颁发的许可证,方可进口这两种木材。而这两种木材,在绥芬河市的进口量一直很大。

国家濒管办在哈尔滨设有办事处,要办理进口许可证,距离绥芬河*近的,就是到哈尔滨办理。但是由于绥芬河市对俄罗斯蒙古栎、水曲柳进口量很大,许多企业都要往来奔波于绥芬河与哈尔滨之间,不仅增加了企业进口成本,也降低了工作效率。为改变这种情况,绥芬河市多方协调,国家濒危办同意将办理窗口前移,在绥设立**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