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研究生招生违规举报电话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为加强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督,营造公平诚信考试环境,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平公正,***16日公布了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所设的举报电话为010-82520029和010-66097168,同时,***也公布了各地的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积极参与监督。

***郑重提醒广大考生,要认真履行《诚信考试**书》,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诚信文明应考,切勿轻信一些考试培训机构“保录”“包过”等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更不得参与违法活动。

同时,***表示,对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有关部门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情节特别严重的,将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对破坏考试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有关部门将坚决予以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