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发布”跻身十佳城市政务新媒体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国内*个综合评估全国政务新媒体平台运营表现的大型研究报告14日在京出炉。**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哈尔滨发布”脱颖而出,喜获“2014年**城市政务新媒体”奖。同时获奖的还有“成都发布”、“南京发布”等。

《全国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2014)》是由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牵头组织**学者和专业技术团队,对2014年全国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科学系统评估后完成的。本报告以新华政务直通车大数据技术为依托,涵盖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的全国各级单位政务微博、**运营数据,是*个对各级**机关在政务新媒体平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运营表现进行综合研判的**新媒体年度研究项目。

“哈尔滨发布”微博、**在这次全国数十万政务认证账号参与的“大考”中表现不俗,经内容、传播、受众、互动、成长性和集群等方面的综合考量和全面、系统、科学的分析,最终以优异成绩斩获“2014年**城市政务新媒体”奖。

链接:政务新媒体发展标志“政务O2O”时代开启

截至2014年11月底,我国政务微博认证账号(含新浪微博、腾讯两大平台)达到27.7万个,累计覆盖人数达43.9亿人;中央国家机关政务微博认证账号达到219个,累计覆盖人数达2.7亿人;省级及以下各级单位政务微博认证账号超过19.4万个,累计覆盖人数达20.8亿人。上述政务新媒体的影响力日益凸显,标志着我国“政务O2O”时代已经开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