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24小时高逼格玩法揭秘(4)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5:00--17:00

去和平广场小逛

和平广场是为纪念中********世界反***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修建的,位于嫩江江畔。接近傍晚的和平广场非常值得一看,有着另一种*特的美。广场主体由抗战纪念墙、胜利纪念碑、江桥抗战纪念雕塑等组成。广场设计主题是:纪念中********世界反***战争胜利60周年;江桥抗战——打********世界反***战争**枪。它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热爱和平、抵御外侮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成为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世界反***的宣传阵地和重要的文化旅游胜地。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

交通:齐齐哈尔公交车经过(停靠)和平广场的公交车线路有:11路、15路。

17:00--18:30

去齐齐哈尔龙沙公园小吃街吃晚餐

龙沙公园小吃街是齐齐哈尔*大的小吃街之一。总占地面积1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万平方米,设施齐全、早晚经营。街内除风味小吃以外,还有专门售卖、制作民间工艺品、民俗用品的旧式摊位,不少流传于民间的工艺品将在这里展现,一些有一技之长的手艺人会在这里展示他们的绝活儿。街内有店铺、摊位各自悬持酒旗、招牌,叫卖喝彩,交映成趣。街内还搭有戏台,戏曲杂耍,京腔京韵,更显这条街传统文化的特色,可谓“街中楼百态,景中情万端”。

小吃街内有店铺、摊位百余个,是一家专门经营齐市及各地风味小吃、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的市场。

这条街的创意和设计十分丰富,颇具新意,融汇了古都北京传统的建筑特色和市井文化。街的入口处以一座十余米高的精美仿古牌楼为门户,街内分四个区域,均以明清建筑风格为基调,却又不拘一格,形态各异。有雕梁画栋、飞檐琉瓦的富贵人家,有小巧玲珑的二层绣楼,也有灰砖土瓦的小门小户,比邻相接、错落有致地形成街巷。在现代化的大都市里,这条街似乎是被历史挽留的空间,仍然保持着原汁原味的古都风貌。步入这条街,如同置身于逝去的时空,恍然有隔世之感,感受的是历史与现实的撞击。它不仅是“街中之街”,更是“井中之景”,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游览、观赏的好去处。

地址:齐齐哈尔龙沙公园附近。

交通:市内可乘坐14、15路、3路公交车前往。

18:30--21:00

去齐齐哈尔马戏团看演出

齐齐哈尔马戏团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的大型马戏杂技表演团体之一。以表演惊险高空杂技节目、技巧高难的传统杂技节目和马戏驯兽节目见长,其表演具有浓厚的中华民族风格和雄健豪放的中国北方特色。自1953年采用大篷形式演出以来,巡演的足迹遍及国内的京、津、沪等25个省、市、自*区的100多个城市;还先后赴朝鲜、越南、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法国、德国、坦桑尼亚、泰国、墨西哥、西班牙等6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访问演出和商业演出,均获得极大成功,为祖国和家乡争得了荣誉。

该团杂技人才辈出,节目内容不断创新提高。杂技节目《空中秋千》、《空中体操》、《悬空走绳》、《舞中幡》等在**、国内杂技大赛中屡获殊荣。该团还应邀参加了《马戏团的新节目》、《欢欢笑笑》、《春燕展翅》、《龙飞风舞》等十余部影片的拍摄。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中华西路161号。

交通:在齐齐哈尔市内乘坐15路、3路、107路、6路、27路公交车可到。

21:00--5:00

入住一家有特色的宾馆

齐齐哈尔有许多年头较久的宾馆,它们在齐齐哈尔有好的口碑,有的还有许多值得人回味的故事。白鹤宾馆、中国一重宾馆、和平宾馆、蓝天宾馆都值得一去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