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期室温不达标热企将上“黑榜”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哈市2014年严寒期供热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严寒期和“三节**”期间供热运行稳定,哈市将集中整*室温不达标等供热质量问题,并将对投诉量大、未能按期整改的热企记入“黑榜”并在媒体予以曝光。超然、体育等3家热企室温不达标等供热质量问题被通报批评。

据哈市供热办介绍,10月20日正式开栓供热以来,哈市供热总体好于往年,呈“二高一低”的状况,即:供热开栓率高,室温合格率高,居民投诉率低。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市供热投诉平台、“12345”、“12319”热线等共接听供热质量投诉案件2702件,同比下降37.6%。但随着室外气温骤降,近两周来居民投诉量明显上升,各相关部门共接听、受理群众来电5737件,较去年同比上升7.64%。由于自开栓供热以来存在室温不达标等供热质量问题,根据市区供热监管部门对各供热企业进行综合考评,包括超然、体育和捷能热力电站等3家热企被通报批评。

会议要求,市区供热监管部门将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供热企业开展全方位检查,并主动上门进行测温和走访。对于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要发现一户、处理一户、解决一户,要根据老百姓的室温变化和气温变化及时调整供热运行参数,**老百姓的室温达标。同时,还将根据检查结果设立“红黑榜”,对投诉量大、未能按期整改的热企将记入“黑榜”并在媒体予以曝光,同时,与企业在供热市场拓展以及企业信用评价等方面进行“挂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