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漠河遇入冬最低温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7日早晨,冰城*低气温-29.6℃,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的*低值。当天早上漠河县也遭遇入冬以来*低温:-42.1℃。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将有降雪天气,但强度不大。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棉裤,有一种绝望叫天嘎嘎冷,还洗了棉裤。”17日,哈市在高空冷空气和地面高压的影响下,真是嘎嘎冷,不少小伙伴埋怨:“手机都冻关机了。”据气象部门统计,哈市当天早上*低气温只有-29.6℃,这是哈市今年入冬以来的*低值,也是2005年以来12月17日单日气温*低的一次。

未来几天,冰城还会这么冷吗?据气象部门预计,周四周五,由于暖风过境,哈市气温有所回升,周五*高温将达到-8℃,不过从周四夜间开始,哈市将迎来阵雪天气。周末两天,哈市将结束降雪天气,但气温依然较低。

另据中国气象网报道,1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漠河当天遭遇入冬以来*低温:-42.1℃。由于气温极低,漠河甚至出现了冰雾,能见度不足50米,居民出行受到严重影响,车辆行驶极为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