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区接到出警指令5分钟到现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9日,哈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重新修订了《哈尔滨市公安局接处警工作规范(试行)》,做出了处警单位接到出警指令后,将在15秒内做出接警响应,市区 (含县、市)原则上5分钟、郊区10分钟内到达现场。

该试行规范规定: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接警,随时接受群众**求助,在受理**、求助、投诉时做到态度热情,用语规范,记录准确;处警单位接到出警指令后,将在15秒内做出接警响应,市区 (含县、市)原则上5分钟、郊区10分钟内到达现场;现场距离较远或位于偏远农村的,在*短时间内到达现场;处警民警出警时必须2人以上,按规定统一着装。

据介绍,哈市警方110**服务台受理**求助的范围包括:刑事案件;*安案(事)件;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者社会*安秩序的*****;交通、*灾、安全生产等*安灾害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需要公安机关处理的各类群众求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