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又“发威” 黑龙江省还有三场雪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2月份,冷空气频繁活动。9日上午,省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未来十天(9日-18日),我省将有三次降雪,多以中雪为主,气温仍然走低。

9日,哈市早上市区天气虽以晴为主,但出现不同程度的雾霾天气,气温在-19℃左右。当日下午,天气晴到多云,但夜间会有降雪过程。由于风力小,污染物难以扩散,哈市空气质量下降。据哈尔滨环境空气质量发布系统显示,截至当日15时,哈市12个监测点,4处为中度污染,7处为重度污染,1处为严重污染。

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10日和12日哈市会迎来降雪,并有3-4级大风。10日哈市白天阴有中到大雪,夜间或转为小雪。当日白天*高温-7℃;11日,冰城白天*高温-13℃,*低温降至-23℃;12日白天冰城或迎来阵雪,当日*低温-25℃。

据省气象部门预计,9日-18日我省降雪日数较多,分别出现在10日-12日、15日-16日和17日-18日,同时气温持续下降。

10日-12日,我省将迎来中雪天气,绥化南部、哈尔滨有大雪,齐齐哈尔、绥化北部、大庆、佳木斯、七台河、牡丹江西部阴有中雪,其他地区小雪。此次降水合量绥化南部、哈尔滨5-8毫米,齐齐哈尔、绥化北部、大庆、佳木斯2-4毫米,其他地区1-2毫米。15日-16日,我省东部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其他地区有阵雪。17日-18日,北部地区有阵雪。

12日降雪后,全省大部地区降温6-8℃,南部局部地区下降8-10℃。至18日,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偏低。降雪天气将给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等带来不利影响,有关部门需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