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猎狐行动”战绩突出受公安部表彰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公安部组织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猎狐2014”专项行动大决战视频部署会议。会上,我省“猎狐行动”因战绩突出受表彰,并获奖金150万元。

会议强调,“猎狐2014”专项行动将于12月31日结束,“猎狐行动”是一项重大**任务,各地要下*大决心、用*大气力,争取*大战果,坚决堵死经济犯罪人员和**分子的后路;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劝返、缉捕,把工作做细、做实;跟踪关注案件的后续办理,防止简单处理、降格处理;多方开展缉捕行动,与境外执法机构商谈其他业务工作时,都要把追逃追赃作为一项内容;利用**刑警组织和驻外警务联络官等渠道,全力拓展执法合作。

据介绍,自公安部10月30日召开会议后,我省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上下紧密联动,拿出超常力度,采取超常举措,全力开展对在逃人员的劝返、缉捕工作。同时,强化**宣传,严格落实奖惩,为猎狐行动纵深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截至目前,我省30天内一举抓获9名逃犯,缉捕、劝返逃犯总数达10人,抓捕率跃升至50%,另有1名逃犯尚在归国途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