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气象局10日10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大庆、绥化、哈尔滨、牡丹江地区*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平均风力可达4-5级。请注意做预防。

哈尔滨气象台10日8:3**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哈尔滨市区、中部及西部区县市降雪将达4mm以上,且能见度较低,可能对交通及农业设施有影响,请注意预防。

来自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的消息称,截至目前,哈同高速全线、哈牡高速全线禁止7座以上运行,禁止危险品车辆运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

来自哈尔滨太平**机场的消息称,所有的清雪设备全部开动参与清雪作业,跑道符合飞机起降条件,哈尔滨持续的降雪未对航班起降造成影响,目前一切运转正常。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