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8万人次点赞大美龙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北国好风光,自然黑龙江”等 15条获一等奖

记者18日从省政协获悉,我省面向全社会开展的“我为龙江点赞”宣传语征集活动于17日结束,截至当日,省政协网站“我为龙江点赞”活动专栏点击率超过28万人次,共征集海内外应征宣传语稿件2000多件,共评出一、二、三等**作品65条。您可登录黑龙江省政协网站(www.hljzx.gov.cn)“通知公告”栏或“我为龙江点赞”专栏查询。

据介绍,省政协从10月15日起集中开展“我为龙江点赞”宣传语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省内外各界群众的广泛参与,吸引了河北、山西、福建、辽宁等32个省、市、自*区和港澳台地区人士、网友的热情参与,也牵动了包括美国、俄罗斯、德国、新西兰、新加坡等地海外游子的心。

“北国好风光,自然黑龙江”等15条宣传语被评为“一等**作品”;“活力大东北,自然黑龙江”等20条宣传语被评为“二等**作品”;“龙江水,黑土情——你我的黑龙江”等30条宣传语被评为“三等**作品”。靳敏等60人被评为活动“热心支持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